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厦门旅游局长来昆揽客

厦门旅游局长来昆揽客

2011-10-28 1:22:59   网友评论来源:昆明信息港  
   复制链接 |   

  鼓浪屿、集美鳌园、台湾商品免税公园……同样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厦门,昨天(26日)由其旅游局局长带队,共40余人到昆明开展厦门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宣传厦门及周边旅游资源,力推赴金旅游、休闲度假、跨越海峡之旅等特色旅游产品。

  本次推荐会最大的亮点是,厦门市旅游局联合金门县政府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共同打造海峡旅游品牌。厦门是大陆地区距离金门、澎湖、台湾本岛最近的旅游口岸城市。

  “今年6月,厦门实现了省外来厦暂住人员赴金门一日游,手续进一步简化。”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黄国彬介绍说,厦门与京沪两地被宣布为全国首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厦门位于我国大陆地区的东南沿海、台湾海峡的西岸,与金门诸岛一水之隔,是中国最早的经济特区之一。近年来,厦门市着力打好“海峡旅游、商务会展、休闲度假”三大旅游品牌。去年,厦门市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达3026.0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83.89亿元。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