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进入审定阶段

《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进入审定阶段

2011-10-26 2:56:07   网友评论来源:舒城传媒网   
   复制链接 |   

  由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编排的“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目前已进入审定阶段。

  为宣传舒城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大力推动舒城旅游发展。今年初,县委县政府组织县旅游局、万佛湖管委会、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拍摄编辑舒城旅游风光片。同时动员舒城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奔赴全县各地,拍摄反映舒城民间风俗、自然景观的图片作品,并由新华社陕北支社社长陶明牵头,编排“周瑜故里游”画册。历经半年的编排,目前“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基本出炉。

  在“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审定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陆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自朝、副县长汤中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舒城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首先观看了“舒城旅游风光片”,听取新华社陕北支社社长陶明介绍了“周瑜故里游”画册的设计理念。

  县委副书记陆纯在座谈会上指出:舒城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文化底蕴厚重。此次组织编排“周瑜故里游”画册、和“舒城旅游风光片”主要是对舒城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进行挖掘、保护、传承和开发,从而达到宣传舒城、推介舒城,扩大舒城知名度,促进经济和文化全面发展的目的。陆纯指出,目前编排“画册和风光片”较为全面真实的展现了舒城民间风俗和自然景观,初步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创作人员要对现有的“画册和风光片”进行深加工。要在宣传品和画册中重点突出舒城的“一山一水和三国名将周瑜”等历史名人,要通过大量真实优美的图片和图像展现舒城的“山水之美、乡风淳朴和幸福和谐”。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