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六届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即将举行

第六届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即将举行

2011-10-25 2:55:42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复制链接 |   

  10月26日至10月28日,第六届中国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将在永福县城举行。目前,福寿节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今年的第六届中国桂林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将以桂林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目标为契机,紧紧围绕“永福——— 福寿养生家园”的主题,努力打造“养生旅游示范区”文化品牌,充分展现永福县深厚的福寿文化底蕴,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美德,积极优化永福发展环境,着力提高永福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永福发展活力,展示“福寿之乡”的神奇魅力。

  本届福寿节节庆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据了解,10月2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大型系列片《长寿中国》将在永福县城举行开机仪式,拉开本届福寿节的帷幕,徒步福寿山水活动也将在当天启动;“全县山地自行车公路赛”将在永福县城鸣枪开赛,众多山地自行车好手在这里逐鹿;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欢乐乡村行》将是本届福寿节的一大看点,永福本土草根明星轮番登台献艺;西江湖橡皮艇速划比赛将让观众一饱眼福;全县农民篮球赛赛场,农民体育健儿将在这里一展风姿;福寿节的彩调展演活动也将粉墨登场。敬老爱老评比活动、老年文娱文体活动、“美食一条街”、永福洛清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福寿养生家园”摄影赛和书画展、福寿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传统活动也将在福寿节期间举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