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耀邦故里旅游景区总体规划已通过评审

耀邦故里旅游景区总体规划已通过评审

2011-10-14 1:18:52   网友评论来源:浏阳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从浏阳中和走出去的胡耀邦曾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和国家的重要领导人,他公正廉洁的一生也集中体现了浏阳人的人文精神。但是近年来,耀邦故里的发展却滞后于其自身的地位和周边地区的红色旅游景区。不久的2015年是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如何利用百年契机,促进耀邦故里的旅游迅速发展,成为浏阳思考的问题。

经过近半年的调研、论证,来自北京的杨振之来也旅游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提升耀邦故里的景区建设和服务质量,对胡耀邦故里旅游景区规划作出了进一步完善,编制了《湖南省浏阳市胡耀邦故里旅游景区总体规划(2011-2020)与重点区域详细规划》。昨日,省旅游局和浏阳市政府共同组织国内旅游、文物、宣传、党史、规划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专家们到景区现场察看和听取规划汇报后,针对设计思路、总体布局、开发策略、产品定位、综合收益等方面对规划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原则性通过该规划。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希望规划编制单位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挖掘胡耀邦同志的思想和精神,凸显耀邦故里的个性和特质,提升景区的旅游元素和比重,统筹周边的旅游资源,完善规划方案。

市领导吴震、刘旭、蒋国平、邓雪琴参加评审会。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耀邦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