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长安街西延终点处增添了新定都峰景区

长安街西延终点处增添了新定都峰景区

2011-10-14 1:54:17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的定都峰景区正在加快建设,景区内的定都阁预计本月底将实现封顶。定都峰景区是西长安街延长线的终点,与通州区大运河遥相呼应,将成为门头沟区的核心景观和区域地标性建筑。

  定都峰素有“京西景观第一峰”的美称,登高远眺可纵览整个北京城。民间传说“燕王喜登定都峰,刘伯温一夜建北京”就在此地。定都阁位于定都峰上,工程占地面积5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地上高度33.9米,共6层,外观看为3层,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造型。定都阁作为定都峰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欣赏京城美景、品味古都文化的知名景点。

  目前,定都峰景区环线道路基本修通,定都峰景区与潭柘寺景区相连接的道路已修通,正在进行道路硬化工程。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定都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