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旅游曲线收购华力时尚之旅97%股权

北京旅游曲线收购华力时尚之旅97%股权

2011-10-13 9:33:01   网友评论来源:MSN中文网首页  
   复制链接 |   

北京旅游[0.00 0.00%]昨日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华胜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天津华胜旅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收购华力控股旗下的时尚之旅97%股权,并向其注资2亿元,使得持股比例升至99%。

在评估的基础上,时尚之旅97%的股权作价9700万元。时尚之旅注册资本变为3亿元,其中华胜旅业基金出资2.97亿元,占注册资本99%;华力控股出资0.03亿元,占1%。2011年上半年,时尚之旅营业总收入219.57万元,净利润为亏损391.35万元。目前,时尚之旅旗下的格纳斯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格纳斯主题酒店。增资后,其将专注收购福州、合肥、广州等地酒店。

华美首席知识专家赵焕焱分析,北京旅游此举通过华胜旅业基金收购时尚之旅,以其作为平台经营连锁酒店项目,可整合行业产业。北京旅游现有龙泉宾馆等酒店,业务构成和营业收入局限于北京地区。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