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同里将延伸开发“水乡丽人”旅游产品

同里将延伸开发“水乡丽人”旅游产品

2011-10-10 1:25:29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昔日的选美活动如今已成为文化同里一张靓丽的名片。在本次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幕的“水乡丽人”十年回顾活动开幕式上,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往届“水乡丽人”齐聚同里,在重游千年古镇的同时,还与游客进行了现场互动。

    作为颇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传统旅游品牌活动之一,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以往每一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同里的知名度。在2010年举办的第九届“水乡丽人”评选活动中,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名佳丽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创下历届之最。今年 8月,曾经参加过第三届“水乡丽人”大赛的苏州姑娘朱晨丽,更是摘得了2011年度“香港小姐”冠军头衔。

    今年,正值“水乡丽人”品牌创立10周年,同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水乡丽人”十年回顾活动,邀请参加过以往9届大赛的“水乡丽人”故地重游,与游客一同重温往届大赛的精彩瞬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日本九州旅游观光大使“福岗小姐”坂本奈美也来到同里,与同里“水乡丽人”同台秀才艺。

    第九届“水乡丽人”冠军陈洁为了参加此次活动,特地从千里之外的北京赶来。对于这个曾经非常害羞的21岁女孩来说,参加“水乡丽人”评选,丰富了阅历,磨练了意志,原本内向的性格也变得不再扭扭捏捏。更让她骄傲的是,个人简历中“水乡丽人”冠军这个头衔,也让招聘单位对她刮目相看。“最初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通过活动,宣传同里、扩大同里旅游的知名度。如今,经过10年的发展与积淀,‘水乡丽人’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选美范畴,而发展成为同里旅游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同里旅游公司宣传活动部经理沈明告诉记者,他们打算在这个品牌中注入更多文化元素,通过开发“水乡丽人”系列旅游产品,如“水乡丽人”服饰、化妆品等,延伸做大同里的旅游产业。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