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长江三峡大坝景区国庆游客突破11万人次

长江三峡大坝景区国庆游客突破11万人次

2011-10-9 1:05:55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10月1日至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三峡大坝景区接待中外游客约1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万人次左右,创历史同期新高。

  记者从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庆节期间三峡大坝景区的自驾车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高峰时有1100余辆来自全国各省市。三峡旅游公司总经理曹燕萍分析说,景区在节前对自驾车线路进行了宣传,同时推出了《三峡大坝自助旅游卡》,游客只需刷卡办证入园即可,方便自驾车游客出入景区。同时,三峡工程蓄水175米后形成的“高峡平湖”壮美风光,更为三峡大坝景区增添了靓丽的风景,也增加了自驾游客驾车游览的兴致。

  今年“十一”游客的另一大增量来自水上的游船客。据统计,今年“十一”期间游船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重庆、宜昌两地都有新的游船下水,游览线路丰富,尤其是在黄金周前宜昌游船中心增加了“两坝一峡”的航次,方便了游客乘船出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