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5A景区喀纳斯旅游人数突破50万人大关

5A景区喀纳斯旅游人数突破50万人大关

2011-9-27 2:43:2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随着秋意渐浓,五彩斑斓、叠翠流金的5A景区喀纳斯吸引了大批摄影艺术家前去采风。喀纳斯景区今年的旅游人数也随之突破50万人大关。

  记者从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喀纳斯景区旅游人数已经达到50.2万人,同比增加了11.3万人,增长29%。其中,疆内游客9.9万人,内地游客40.1万人,还有部分国外游客。

  喀纳斯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康剑告诉记者,中秋“小长假”旅游小高峰以来,喀纳斯景区游客日接待量均在5000人以上,特别是金秋摄影节开幕之后,大批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来到景区采风创作。

  秋景层次分明、色彩丰富的喀纳斯景区,去年在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牵头组织的“中国最美十大秋色”评选活动中,以其鲜明、宏大、具有震撼力的秋色得到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并以高分摘取“中国最美十大秋色”桂冠,四川九寨沟、吉林长白山分列第二、三位。

  喀纳斯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巍峨的雪山、湛蓝的湖水、静谧的原始森林以及传说中的“湖怪”,令中外游客心驰神往,目前是新疆最火爆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喀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