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福建泉州23家旅行社结盟共享旅游资源

福建泉州23家旅行社结盟共享旅游资源

2011-9-21 1:42:11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网   
   复制链接 |   

      在24日晚于福建南安举行的“泉之旅”旅游联盟启动仪式上,泉州23家旅游社联盟合作,共建信息共享、资源互补的旅游发展平台。

  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泉州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素有“地上看泉州,地下看西安”之称。

  “泉州经济迅猛发展,民众收入增加,旅游市场越做越大,可产出却越来越低。”泉州市南少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卢志平介绍,一些到泉州旅游的散客常常面临着组团难的问题,比如很多旅行社只收到三四个散客,但单独为散客安排导游成本高,最后只能自主放弃散客资源。

  不少泉州旅游从业者都意识到,这是由于旅行社之间缺少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此,泉州23家旅行社联合成立“泉之旅”旅游联盟,并与同程旅游网采购网络合作,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统一线路采购、统一产品包装、统一报价。

  对此,泉州市旅游局旅游业培训中心主任叶俊伟表示,旅游联盟的成立将有利于为散客提供集中服务,促进泉州旅游地接发展。并且,联盟也有可能改变泉州各旅行社“单兵作战”力量相对弱小,和景区议价能力较低的现状。

  “目前,平台已经整合了各个旅行社数条线路,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成为大泉州的旅游集散平台,让散客拼团不再困难。”卢志平表示。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行社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