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庆黄金周旅游价格涨 同比上涨10%左右

国庆黄金周旅游价格涨 同比上涨10%左右

2011-9-22 1:29:31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昨日,记者采访首府各大旅行社获悉,首府旅游票价上涨,但并没有影响市民出门去旅游,打算在国庆节出游的市民很多。

据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国庆黄金周期间,由于客流量大,车票、机票、住宿相比往常更加紧俏,国庆出游费用势必会有相应幅度的上调,国内游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10%左右。

记者从内蒙古中国旅行社了解到,国庆期间,年轻夫妇度蜜月选择出境游地点较多,如马尔代夫、印尼巴厘岛、塞班、港台澳、东南亚环岛。而全家总动员式出游的市民,居多偏爱的旅游地点有,海南、云南、张家界等地。

内蒙古康辉国际旅行社产品研发部经理胡利亚表示,选择国内出游需要提前10天到旅行社预约,打算出境游的市民,则需要办理一系列出境手续,最好提前20天预约。预订时间越晚,相对价格越贵。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黄金周期间,选择出游的人不在少数。市民应提高自身维权意识,选择正规旅行社,且在选择路线上不可一位追求低价格,相同时间价格越低游览景点越少。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出游须留意旅行社资质情况。

旅游者在购买出境旅游产品时,要选择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具有出境旅游业务经营权的旅行社及其委托的代理招徕出境旅游者的旅行社。受委托的旅行社应当持有《出境游委托招徕授权书》,且在相应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备案。建议旅游者购买出境游产品前,向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查询旅行社出境游资质情况。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价格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