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音乐周”“旅博会”活动助张家界旅游

“音乐周”“旅博会”活动助张家界旅游

2011-9-23 1:23:00   网友评论来源:张家界在线  
   复制链接 |   

  9月18日,气温开始降冷,张家界旅游却开始再度升温,武陵源核心景区水绕四门游人如织。

  生命在于运动,旅游在于活动。自张家界成功举办国际乡村音乐周和湖南旅游商品博览会以来,赏遗产美景、听乡村音乐、购特色商品已经成为广大旅行商组团游览张家界的主要旅游产品,并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

  据了解,日前仅天子山索道每天运输游客就达到1.1万人次,和去年同比增长35%。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张家界将迎来入秋旅游的客流高峰。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