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秋假少了高峰客流 “火”了采摘旅游

中秋假少了高峰客流 “火”了采摘旅游

2011-9-19 1:55:53   网友评论来源:长城网  
   复制链接 |   

      昨日11时,记者来到石家庄火车站。此时,大厅入口处拿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排起了长队等待进站,售票大厅内购买车票的旅客不是很多。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中秋小长假与“十一”黄金周时间间隔较短,所以很多旅客都计划在“十一”七天长假集中出行,因此今年中秋小长假与端午、“五一”小长假比起来,客流相对没有那么集中。但该工作人员提醒,部分旅客将于今日上午集中返程,因此今日上午返程客流小高峰仍将持续,请没有急事的旅客尽可能错开高峰出行。

  不过,与铁路相比,公交客运较往年稍稍有所增高。记者昨日从石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在节日期间,公交部门日均安排营运车辆2954部,共行驶7万余趟次;安全运送乘客556万人次,同比上升13%。

  -石家庄站将加开两列临客

  另据记者了解,近期石家庄火车站将加开两列临客,同时还有两列列车停站及时刻将发生调整,提醒广大旅客注意。

  加开临客具体为:

  -19日起至25日隔日加开1982次(贵阳-北京)列车,石家庄7:49到7:57开

  -19日起至25日隔日加开1981次(北京-贵阳)列车,石家庄16:47到16:55开

  停站及时刻调整具体为:

  -13日起石家庄开4408次(邯郸-张家口)列车,北京西17:19到17:31开,增加三水店停站并办理客运业务,三水店18:12到18:14开,沙城19:47到19:52开,其他不变

  -14日起石家庄开1482次(南昌至包头)列车增加涿州停站并办理客运业务,涿州7:02到7:05开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采摘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