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崇明森林旅游节9月16日至10月30日举行

崇明森林旅游节9月16日至10月30日举行

2011-9-19 1:45:50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中国  
   复制链接 |   

       2011上海崇明森林旅游节将于9月16日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盛大开幕,持续至10月30日结束。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旅游局和崇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绿色崇明 生态之旅”。本届旅游节推陈出新,开幕式特邀“中国达人秀”选手助兴,国庆黄金周期间上海旅游节花车“驻扎”崇明,同时还将举办芦穄节、海岛音乐狂欢节、自行车骑游活动等主题活动,让崇明人民“捕捉”家乡活力,让岛外游客感受崇明风情。

“达人秀”选手助阵 开幕式全民狂欢

与历届森林交响音乐会不同的是,今年旅游节开幕式上将举办一台体现平民化、大众化的综合性音乐会,将传统与时尚、都市与野趣、崇明特有的江风海韵与各地风情等巧妙融合,打造一个贴近人民生活、群众参与度高的全民狂欢活动。

本届森林旅游节开幕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京剧、小提琴演奏、东北二人转、民族歌舞表演和杂技等,“中国达人秀”选手——坚强执着的高逸峰和活力四射的音凰舞帝街舞组合将在崇明森林旅游节开幕式现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届时,高逸峰将再度唱出男儿的激情豪迈,音凰舞帝组合将为我们带来惊艳的机械舞。

花车巡游来崇明 流光溢彩增人气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历来是上海旅游节的一大亮点,炫彩夺目的花车和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青睐,旅游节花车曾于2006年到崇巡游。今年9月30日至10月6日,上海旅游节全部花车将再赴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为国庆黄金周期间崇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音乐节户外狂欢 森林绿地全新体验

本届森林旅游节主题活动丰富,可分为音乐狂欢类、体育运动类、丰收美食类、文化旅游类和休闲度假游等。

举办多年的森林交响音乐会在森林公园创造了浓郁的音乐氛围,本届森林旅游节将有多个音乐节将在崇明陆续开展。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首推森林摇滚音乐节,为市民游客献上户外摇滚盛宴,烤肉、啤酒、阳光、森林、草地与音乐的美妙结合将给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音乐体验。江南三民文化村首推海岛音乐狂欢节,游客可参加民族歌舞、篝火狂欢、露天电影、有奖灯谜等系列活动,还能参观56个民间民俗民族展示馆,享受民俗文化与传统音乐的交融碰撞。

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今年自行车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崇明营造了浓郁的自行车骑游氛围,掀起了一阵全民健身热潮。本届森林旅游节将继续拓展一米单车骑游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旅游节正值丰收佳节,崇明时令土特产芦穄、柑桔、老白酒和老毛蟹令人目不暇接,游客还可亲临种植基地,参观现代农业,在领略崇明优美的生态风光的同时,体验丰收的喜悦。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森林旅游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