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马鞍山与花莲县签农业、旅游、文化协议

马鞍山与花莲县签农业、旅游、文化协议

2011-9-9 1:21:31   网友评论来源:城乡经济频道   
   复制链接 |   

    9月6日下午,郑为文、张晓麟在市会议中心会见了由县长傅崐萁率领的台湾花莲县参访团。会见后,我市与花莲县在农业、旅游、文化三个领域签订了合作协议。省台办主任朱德祥,市领导张正耀、方晓利、芮琼、宋金虎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

郑为文在会见时对傅崐萁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在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郑为文说,马鞍山区位优势明显,经济较为发达,经济活跃度高,城市环境优美,科教水平较高。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现代农业的需求不断提升。同时更加注重旅游、文化等精神方面的需求。花莲县风景优美、资源丰富、农业发达,在观光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方面做的精巧细致,积累了非常好的经验。“我们既欢迎你们来马鞍山销售花莲的产品,更欢迎你们来这里生产。”郑为文说,我市与花莲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又有着深厚的友情。相信通过来访,一定会促进马鞍山与花莲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傅崐萁表示,马鞍山是他向往已久的城市,此番回访让他深刻体会到了马鞍山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共同发展的态势。他希望在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方面加强与马鞍山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