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各公园景区推出中秋游园系列活动

北京各公园景区推出中秋游园系列活动

2011-9-8 16:13:07   网友评论来源:海峡之声网  
   复制链接 |   

  中秋临近,为让民众过一个热闹、祥和的中秋佳节,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与公园管理中心联合推出了“传统佳节幸福游园”中秋节系列活动。

  北京园林绿化局介绍,为迎接中秋节,颐和园、北海、玉渊潭和陶然亭等公园都纷纷推出了中秋游船赏月的项目。北京市各大公园为游客赏月准备了600艘游船。从现在开始到本月中旬,北海的游船赏月将开放到晚上九点,目前游客进行游船预定的比较多,颐和园的大画坊现在也已开始接受中秋游船的预定。此外,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长陈志强表示,中秋期间游客也可以到公园中去赏花、登高、参加中秋灯会、夜景照明等活动,具体游园活动安排和路线,民众都可在近期登陆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查询。他说,有中山公园的兰花展、玉渊潭的秋实展、颐和园的桂花节、北京植物园的球兰展等等。

  北京各区在中秋节假期间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第二届顺义蝴蝶文化展,游客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蝴蝶翩翩起舞,以及蝴蝶破茧而出的精彩瞬间。在怀柔区的青龙峡将举办金秋游园会以及门头沟区的潭柘寺将举办祈福纳祥迎中秋活动。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