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马来西亚推双重优惠政策招徕会奖旅游

马来西亚推双重优惠政策招徕会奖旅游

2011-9-9 1:09:33   网友评论来源:第一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为了招徕更多的中国客人前往马来西亚开展会奖旅游,马来西亚会展局日前推出了一项名为“马来西亚双重优惠”的活动。

  据介绍,该“双重优惠”主要以双管齐下的方式来奖励赴马来西亚开展会奖旅游的团队客人以及活动的策划方。马来西亚会展局市场及行销部总经理何玉萍介绍说,第一重优惠主要是奖励会奖团队,对于50人至500人以上的团队,马来西亚会展局将帮其快速办理入境手续及发放一定额度的购物优惠劵,免费为其提供马来西亚文化表演欢迎晚宴,帮着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免费组织他们开展市区半日游;对于超过500名参加者的团体,还将安排由酒店出发至晚宴地点的开路交警,赞助每人最高达30元马币的餐饮费,提供酒店欢迎鸡尾酒和特制纪念品等。

  第二重优惠主要奖励组织累计500人及以上报名者的企业与策划方。如成功招揽总数5000人及以上报名者的策划方,将得到2张往返中国—吉隆坡商务舱的来回机票、3晚5星级免费住宿、市区半日游及总值人民币4,300元(马币2000元或美金670元)的购物券。

  据悉,该“双重优惠”活动于9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接受报名,报名后的会奖旅游活动2013年12月31日之前在马来西亚举行即可。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