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滨州市惠民生态旅游扮靓“国民休闲汇”

滨州市惠民生态旅游扮靓“国民休闲汇”

2011-9-7 16:33:09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山东网  
   复制链接 |   

 

    随着 “国民休闲汇”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的铺开,惠民县各种生态休闲旅游活动相继开展。

  据了解,惠民举办了生态林业休闲旅游主题周,该县通过张贴“国民休闲汇”活动标语,发放活动宣传单、多媒体播报等形式积极宣传,畅导生态旅游,营造出浓郁的“国民休闲汇”林业休闲活动氛围。同时抓住夏季乡村旅游传统精品项目的同时,规划引进新型休闲项目,丰富活动内容 ,并与县摄影协会、县体委联合举办“国民休闲汇”活动周自行车比赛、摄影大赛,邀请全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此外,活动期间还实施国民休闲免费游,全面推出便民、利民、惠民的各种优惠活动,真正做到拉动消费、提升休闲旅游形象、促进和谐的活动目的。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民休闲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