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浙江慈溪市旅游部门试水精品旅游线路

浙江慈溪市旅游部门试水精品旅游线路

2011-9-6 1:22:15   网友评论来源:宁波新闻  
   复制链接 |   

    杨梅、葡萄、黄花梨、水蜜桃……6月份以来,我市的地产水果接连上市,随之闹猛的还有我市的乡村旅游。据不完全统计,今年6-8月,乡村旅游接待的游客就超过了100万人次。培育一大批有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成为市旅游部门今后的重点。
记者了解到,针对长三角地区游客,我市将以“上山下海”为主题的二日游、三日游过夜旅游线路,融合大桥观海、湿地观鸟、海鲜美食、农庄住宿、城区休闲、五磊参禅、达蓬山地度假等诸多元素,培育出一条长三角地区经典的自驾游线路和散客旅游线路。
同时,我市将积极并入华东旅游线路和舟山旅游线路。据介绍,传统的华东旅游线路包括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和舟山。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和舟山连岛大桥的建成,我市成为这条旅游线路的一个节点。因此,市旅游部门将积极利用好杭州湾跨海大桥海天一洲、杭州湾湿地等景点,扩大外地客源。
各具特色的一日游线路是旅游部门为广大本地游客准备的旅游套餐。据介绍,一日游线路包括滨海旅游线路、山地旅游线路、达蓬山—伏龙山景区旅游线路等。
据悉,9月份即将举行的宁波旅游节期间,我市旅游部门将会“试水”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精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