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平顺第二届低碳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中国平顺第二届低碳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1-9-5 1:42:18   网友评论来源:长治日报  
   复制链接 |   

  9月1日晚8时,平顺星光灿烂、华灯齐放,绚丽的焰火在广场上空花朵般绽放,把山城映衬得五彩缤纷,整个县城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中国·长治平顺太行水乡第五届全国新闻记者漂流邀请赛暨第二届低碳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以"绿色平顺,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建国,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市领导王维卿、王玉圣、申纪兰、王忠义、张书庆、杜保和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平顺太行水乡全国新闻记者漂流邀请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赢得了广大新闻媒体和记者的高度评价,通过赛事进一步宣传了平顺,提高了平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了平顺改革开放的新形象,推动了全县旅游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本届漂流邀请赛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支持,长治市人民政府、山西省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旅游休闲协会主办,平顺县人民政府承办,市文物旅游局、市体育局、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旨在通过本次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充分展示平顺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深厚独特的民俗文化和良好优越的投资环境,打造平顺旅游新名片,使之成为拉动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交流的综合平台,加快推进创建"中国旅游强县、中国最佳低碳旅游目的地"步伐。

  在1日~4日的四天时间里,来自8个国家2个地区的10余名国际友人和全国各地80余家新闻媒体的130余名记者,将一起参加太行水乡新闻记者漂流邀请赛、国际风筝邀请赛、摄影家眼中的平顺展、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欣赏戏曲名家荟萃的梨园春文艺晚会及独具特色的四景车、扛桩等民俗文化表演,品尝享誉三晋的上党名品名吃,来自省内外的千名驴友还将集体徒步穿越通天峡。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