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中行授信40亿支持渝商旅游岛建设

海南中行授信40亿支持渝商旅游岛建设

2011-9-1 1:06:01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  
   复制链接 |   

    日前,中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省重庆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南工行将向海南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整体授信40亿元,支持渝商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重庆商会会长陈宁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行海南省分行不仅将为海南重庆商会的100多家会员企业提供整体授信支持,意向性额度总计达40亿元,还将充分利用遍布全国和全球的多元化银行服务资源,为重庆商会会员、企业提供覆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业务三个领域的金融服务。
 
签约双方均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银企双方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也是银企共同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大举措,将成为重庆企业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新的里程碑。在两地政府的重视和扶持下,以及商会和中国银行的大力推动下,重庆的企业将在海南获得更大的发展。
 
据悉,自海南建省办特区以来,在琼注册的渝商企业达1200家,在海南务工的重庆农民工有30万人,渝商在琼投资已高达600亿元人民币,为海南的开发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利好形势下,2010年底,重庆商会适时进军海南,为渝商企业搭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商会平台。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行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