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家口市再添三家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张家口市再添三家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2011-8-31 9:19:41   网友评论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复制链接 |   

 

    8月23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1年第10号公告,批准全国39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市的沽源县沽水福源度假村、沽源县天鹅湖旅游度假村、下花园鸡鸣山景区3家景区榜上有名。


    据悉,2010年我市先后有大境门景区、小五台金河景区、赤城温泉度假村3家旅游景区荣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截止目前,全市4A级旅游景区已达到11家,这标志着我市旅游景区建设和上档升级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并为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硬件基础。

【分页导航】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