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南宁青秀区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启动

南宁青秀区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启动

2011-8-18 16:07:36   网友评论来源:南宁新闻网  
   复制链接 |   

  8月17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2011年“月满青秀 饼香万家”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正式启动。8月23日至9月15日期间,参与活动的南宁市民不仅有机会免费品尝知名月饼,还可以前往大明山顶赏明月。这是记者从南宁市青秀区2011年“月满青秀 饼香万家”第二届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的。

  由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南宁日报社主办,南宁市餐饮行业烹饪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将持续一个多月。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南宁市民将享受到更多实惠,感受到传统佳节浓郁的文化氛围。

  去年备受消费者喜爱和支持的“南宁人最喜爱的月饼品牌”评选活动将继续举办,除了派发近2000张品尝券、市民可到店内进行免费品尝外,参与票选的市民还有机会受邀参与9月10日晚“泛舟一江两湖 共赏青秀明月”活动,在江上清风吹拂下共享湖上明月。同时,“大明山明顶山庄赏月游”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大明山明顶山庄与南宁日报社将联合发动热心读者积极参与,到大明山山顶共赏中秋明月。

  除此以外,“读者特惠剪角”活动也将给市民带来不少“实惠”。读者只要剪下参与商家在《南宁晚报》以优惠或现金抵扣形式刊登的“读者特惠剪角”,便可获取月饼优惠券或抵扣现金券机会。

  此次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吸引了沃顿国际大酒店、红林大酒店、好友缘等20多家知名月饼生产厂商参与。在第二届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些商家共同签署“绿色月饼”质量承诺书,保证向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中秋月饼。

  据悉,南宁市青秀区2011年“月满青秀 饼香万家”中秋月饼文化旅游美食节将借助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青秀区辖区内的名优月饼生产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促进南宁月饼行业的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购买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消费环境,并将其打造成青秀区一年一度的特色节庆品牌,达到“开拓市场、激活经济”的目的。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秋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