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风景区将着手开发“黄海仙都”景区

黄山风景区将着手开发“黄海仙都”景区

2011-8-17 1:37:56   网友评论来源:中安在线   
   复制链接 |   

  黄山“黄海仙都”景区综合开发规划,日前已通过中期评审,部分项目已经开始建设,重点项目年内即可实施,其目标是把该景区建设成为国际化的旅游、度假和养生健身基地。

  黄山素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清康熙皇帝曾御笔题字称“黄海仙都”。 “黄海仙都”景区地处黄山市黄山区三口镇境内,是黄山区旅游开发的重点项目,由黄山龙裔实业发展公司投资建设。该景区位于黄山东麓轩辕峰、夫子峰下的风景湖畔,规划面积7235.3亩,融湖光山色之绝美、携人文景观之独秀,将建有黄帝文化纪念广场、黄帝炼丹祭坛、黄帝时期文明浮雕等多处历史人文景点;并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为主题,建设中华养生健身馆、中医药膳房、温泉疗养别墅、国际养生会所及茶园新农村庄园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海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