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巴丹吉林汽车挑战赛将在阿拉善举行

中国巴丹吉林汽车挑战赛将在阿拉善举行

2011-8-12 1:13:31   网友评论来源: 华奥星空  
   复制链接 |   

  第二届中国巴丹吉林汽车挑战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水沙漠风景区举行。据赛事组织者介绍,今年比赛总赛程约1200公里,特殊赛段720公里,新设计的一些路线对车手、赛手是极大挑战。

  阿拉善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巴丹吉林沙漠横贯全境。独特的地形地貌和特殊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开展汽车运动。2008穿越东方汽车马拉松越野赛、2009“巴丹吉林沙漠杯”中国越野汽车精英挑战赛曾在这里举行,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给所有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阿拉善右旗庆祝建旗5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的巴丹吉林沙漠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内蒙古赛马场联合承办,内蒙古巴丹吉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系2011年中国长距离越野系列赛第三站比赛。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巴丹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