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119个旋转摄像头确保华山景区旅行安全

119个旋转摄像头确保华山景区旅行安全

2011-8-9 14:28:18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我国著名的华山景区将安装119个可360度旋转的摄像头,以确保景区旅行安全。

陕西省旅游工作现场会议近日在华山景区召开,会议强调要对旅游景区开展数字化建设和改造。为此,华山景区将投资1900万元构建数字化系统,其中包括购置119个可360度旋转的摄像头,安装在景区各交通要道上。届时,景区内的游客情况将在游客中心的监控屏幕上一览无余,一旦发生游客拥挤等紧急情况,指挥部即可根据监控摄像进行有针对性的救援。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2010年成为国家5A景区。华山以雄伟奇险闻名于世,山势峻峭,壁立千仞,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誉,历史上曾经多次出现旅行者在华山遇险的先例。近年来,华山景区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综合治理,为游客旅行安全提供保障。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华山装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