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龙虎山情人当道 猴王陪百对情侣会鹊桥

龙虎山情人当道 猴王陪百对情侣会鹊桥

2011-8-5 11:19:36   网友评论来源:广西新闻网  
   复制链接 |   

  粉色八月,醉美龙虎山。记者日前从广西龙虎山风景区了解到,自8月1日至8月31日,龙虎山风景区倾情举办“七夕龙虎山鹊桥会”,打造8月甜蜜旅游月。广大市民游客将与百对情侣一起走进猕猴乐园,体验深山里的温馨、浪漫与甜蜜。七夕当日,情侣还将获赠玫瑰花,享8折优惠门票。

“七夕龙虎山鹊桥会,百对情侣牵手情人桥”,据广西龙虎山风景区副总经理黄海婴介绍,百对情侣8月将携手走进猕猴天堂,让猴王见证美丽的“真情告白”。整个粉色8月,龙虎山的金龙寨里、原始古朴的情人桥上,将弥漫上百个爱情故事的温馨与浪漫。

除了与猴王和它的3000后宫佳丽亲密接触外,游客朋友还可以带上心爱的他(她)乘坐爱情竹排畅游绿水江;赛壮乡情歌;探访神秘植物王国,欢享甜蜜二人世界;亦或在深山古寺里携手爱人奉上一柱许愿香,祈福健康平安。正值暑假,学生朋友还可以凭学生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高考考生凭录取通知书(或复印件)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且免同行友人门票。
 

   [编辑:巩金枝]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鹊桥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