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满月 仅852陆客登台

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满月 仅852陆客登台

2011-8-8 2:57:09   网友评论来源:华夏经纬网  
   复制链接 |   

  据台湾媒体报道,陆客自由行已届满1个月,据台“内政部移民署”统计,截至7月底,以自由行名义来台湾的陆客有852人,与当初规划的每日500人限额落差甚大。台“陆委会”昨日表示,新制度推出必定有磨合期,未来将致力让手续更便捷,持续提升台湾旅游质量。

  据报道,6月28日,两岸正式启动北京、上海、厦门3个城市居民赴台自由行。不过,除了当天大陆官方以项目特批的方式,发动282人首发团抵台外,后续陆客来台自由行的数量未如预期。

  对此,“陆委会”副主委兼发言人刘德勋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新制的推出必定有些磨合期。他举例,2008年,台湾开放陆客团进团出时,当时设定每日3,000人的量,但有相当长一段时间都仅有几百人。

  刘德勋说,无论是团进团出或自由行,两岸已建立此平台,未来重点在于让相关手续更便捷,并且兼顾旅游质量。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赴台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