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吉林旅游周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开幕

中国吉林旅游周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开幕

2011-8-8 1:22:28   网友评论来源:吉林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游览吉林风光,感受大美长白。昨天,“中国·吉林旅游周”正式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拉开帷幕。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开幕装置。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在致辞中说,吉林省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绿色森林之都,也是银白的冰雪世界;是休闲度假的胜地,又是冰雪运动的天堂,更是旅游购物的乐园。中国吉林省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在地域上相邻相近,在资源上优势互补,在旅游市场上互需互利,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中国·吉林旅游周”活动是吉林省近年来在滨海边疆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旅游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对加深两地了解、增进两地友谊、推动两地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副省长乌列茨基说,滨海边疆区与吉林省两地一衣带水,并且在很多方面特别是在旅游方面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具备继续扩大合作的良好基础。滨海边疆区有很多人选择到吉林省旅游,长白山和北大湖高山滑雪等旅游项目备受人们喜爱,珲春游受到了大家青睐,滨海边疆区也派代表团参加了吉林省一些重要的经贸等活动。希望以“中国·吉林旅游周”的开幕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入旅游方面的合作,创造更多的旅游机会,营造了更好的旅游环境。

  开幕式上,吉林省旅游局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旅游厅、吉林省旅行社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行社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孙政才一行还参观了吉林旅游图片展。

  吉林省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