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游客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已可用中文填表

游客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已可用中文填表

2011-8-5 1:45:37   网友评论来源:解放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新西兰对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申请流程作了改进,包括增加多次出入境签证的发证数量,降低对签证申请所需文件的要求,特别是降低了对文件翻译的要求。过去人们去新西兰旅游需要填写20多页的英文申请表,如今已简化为4页,并可以用中文提交。

  目前,中国已成新西兰第四大旅游客源国,仅次于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中国赴新西兰旅游人数达到历史新高,从1999年的每年2万多人次增长至现在的每年13万多人次。同时,中国也是新西兰游客增速最快的客源国,预计18个月后游客人数将超越美国。

  8月起,新西兰旅游局与新西兰领馆移民签证处上海办公室将迁至同一办公室。新西兰领馆移民签证处已增加了驻上海、北京和香港办事处的员工。另外,新西兰领馆移民签证处还将聘用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开设签证受理中心。本月晚些时候,签证受理中心将在沪开放,届时将可承担大批量快速签证的受理。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