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2011-8-2 2:42:24   网友评论来源:云南网  
   复制链接 |   

  大理古城是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是大理旅游的核心区,同时也是大理旅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景区。为进一步提升大理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2011年7月11日,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会议在大理市召开,这标志着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大理古城国家4A景区创建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创A办、基础设施建设组、环境整治组、宣传组等工作机构,制定了《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方案》。目前,大理古城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正有序推进。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理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