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成都第三届森林文化旅游节8月4日开幕

成都第三届森林文化旅游节8月4日开幕

2011-7-29 16:26:10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四川网  
   复制链接 |   

  记者29日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成都西岭雪山第三届森林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4日在大邑拉开帷幕。该森林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是成都围绕绿色生态发展,深化森林文化品牌建设而举办的重要活动。

  成都市大邑县副县长安建东介绍,本届森林文化旅游节结合了成都和大邑旅游的特点及游客夏秋季节出行的需求,新增了“西岭雪山山地运动休闲文化节”、“森林摄影比赛”、“道源太极拳表演活动”三大主题活动,游客除了一览成都森林文化旅游之胜景,又能领略大邑休闲养生旅游的新气象。

  活动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发行价格仅为300-320元,包含景区三星、四星级酒店1-2天住宿,免景区门票、交通索道费的酒店套餐。为丰富活动期间来景区游客的度假生活,西岭雪山景区将在每周周末邀请成都知名乐队、劲舞组合来景区演出,与游客同场共舞。游客还可近距离欣赏川内知名表演艺术家、著名歌星、笑星等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亲身感受森林文化旅游节的活力与激情。

  目前,大邑对外通道已全面打开,成温邛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成温邛高速安仁连接线已建成通车、光华大道延伸线即将建成通车。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