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丽水和衢州共商湖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大计

丽水和衢州共商湖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大计

2011-8-1 1:27:36   网友评论来源: 第一旅游网-中国旅游报  
   复制链接 |   

  日前,丽水市委书记卢子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康等赴衢州,与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清洽谈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建设有关事宜。

  据介绍,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74平方公里,核心区域面积16平方公里。以温泉产品为核心,建设集“湖泊度假、温泉养生、休闲体育、峡谷观光”为一体的高品位综合型省级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温泉养生、度假宾馆、山地运动和水上运动四大类旅游产品。项目总投资41.48亿元,预计年收入4亿元,投资回收期8年。自2008年初遂昌按照省长吕祖善的指示精神提出建设湖山旅游度假区以来,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洽谈会上,卢子跃表示,衢州与丽水一衣带水,地缘相近,人脉相亲。在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中,衢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衢州市委、市政府和衢州人民进一步理解、支持、帮助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建设,促使湖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早日实施,造福库区人民,共同推动乌溪江上下游地区的统筹协调发展。孙建国表示,衢州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开发,彼此建立一种共生共荣、利益共享、良性互动的良好关系。两地将共同探讨、深化研究、达成共识,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双赢,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至此,两地就遂昌湖山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遂昌县和衢江区将就相关工作做进一步的对接落实。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