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儋州东坡书院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儋州东坡书院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11-7-27 2:43:48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复制链接 |   

  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近日,海南儋州东坡书院景区成为儋州市继松涛天湖、石花水洞之后,第三家被评为国家3A级的旅游景区。

  今年2月,东坡书院正式申报国家3A级旅游景区(点),在市旅游局、文体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配合下,通过海南省旅游景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初审、终审后,认为该景区符合国家《旅游景区(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于7月19日正式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儋州市东坡书院是“琼州百景”海南十大历史人文旅游景区之一,也是儋州市重要的旅游景区(点),为儋州市北部乃至海南西部地区旅游发展的轴心。此次该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点),进一步增强了儋州市旅游发展的实力和动力,为今后儋州市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坡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