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水上狂欢节开幕 双溪景区新增游乐设施

水上狂欢节开幕 双溪景区新增游乐设施

2011-7-22 1:37:28   网友评论来源: 浙江在线  
   复制链接 |   

  7月15日,第二届长三角漂流大会暨双溪水上狂欢节在双溪漂流景区开幕。当日,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及长三角地区的选手们参加了竹筏竞速、皮筏障碍速度等漂流活动。据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双溪漂流景区已连续4年举办这样的国际赛事。

  双溪漂流是国家4A级景区、中国最佳漂流胜地之一,深受各地游客的喜爱。双溪漂流不断创新,继今年新开发的皮筏漂流后,还将新增摩天轮、过山车、激流勇进等游乐设备,将双溪打造成以漂流为主的大型综合游乐景区。

  据悉,狂欢节从即日起至9月20日结束。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双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