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宝应举行荷藕节开幕式及生态旅游推介会

宝应举行荷藕节开幕式及生态旅游推介会

2011-7-19 11:34:26   网友评论来源:扬州市人民政府  
   复制链接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昨天上午,美丽荷乡宝应又一次迎来了八方宾朋,’2011中国·宝应荷藕节开幕式暨宝应生态旅游推介会在荷园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朱正海和省旅游局综合法规处副处长顾斌共同为荷藕节节徽揭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生致辞并宣布荷藕节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作宝应生态旅游推介,县领导秦有芳、翟士高、王岚峰、杨善慧、夏征宇、杨洪国、杨步云、黄才堂,市旅游局负责人及来自上海、南京、扬州等地的百名旅行社老总出席,县委副书记周玉宝主持开幕式及推介会。
  仲生在致辞中说,宝应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素有“宝地”美誉。近年来,我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弘扬新时期宝应精神,围绕“赶超发展、争先进位”,深入实施“工业化强县、城市化带动、产业化兴农、项目化推进”战略,扎实推进“开放宝应、创新宝应、生态宝应、幸福宝应”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不断跃上新台阶,宝应大地正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喜人景象。
  仲生说,我们将以节会友、以节招商、以节引才、以节兴业,努力把荷藕节办成“市民节、企业节、产业节、旅游节、创新节”,让宝应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宝应历史遗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自然风光旖旎秀美,良好的生态禀赋把宝应装扮成自然含蓄、楚楚动人的靓丽“村姑”,手捧生态、绿色的“名片”,邀迎天下宾朋。我们竭诚欢迎市内外、省内外各界人士到宝应观光考察,投资开发。我们将努力为大家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最佳的发展平台。
  王庭国作了题为《水韵荷乡  生态画廊》的生态旅游推介(全文另发),用三句话简要概括了我县生态旅游的主要特色:万顷荷花别样红;捧出绿色也醉人;水鲜美食远名扬。
  市旅游局局长汤天波、上海快乐游旅行社总经理汤文俊分别致辞。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了荷园、宝应湖湿地公园。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荷藕  宝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