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高明区今年将打造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

高明区今年将打造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

2011-7-18 16:01:36   网友评论来源:佛山电台  
   复制链接 |   

  高明区今年将打造“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面积预计2000亩。记者在区文体旅游局了解到,在去年1000亩油菜花种植的基础上,今年,高明将引种熏衣草、向日葵、玫瑰、樱花等,让游客一年四季到高明都有花赏。

  根据高明区的初步方案,“四季花海”的打造,将通过区、镇两级政府联动的方式,在“一城”、“一中心”“四片区”开发特色观赏花卉项目。

  “一城”就是围绕西江新城及中心城区市政园林绿化建设,依托城区休闲公园、道路绿化带、河道水系,分季节、分地段,规划打造一批具有一定规模、体现不同特色主题的花卉观赏点,使高明城区成为五彩缤纷、花团锦簇的“四季花城”。

  “一中心”是由区农林渔业局牵头,依托明城崇步现代农业园区的集聚资源优势,继续高标准规划打造千亩油菜花观赏项目中心区。

  “四片区”就是规划打造四镇街特色各异的“四季花海”旅游项目。其中,杨和镇将依托皂幕山旅游风景区,创建国家4A景区契机,打造成为高明“四季花海”特色旅游项目“实践示范镇”。

  高明区文体旅游局旅游资源与市场开发科副科长廖清贤介绍,高明2000多亩的花海美丽画卷,将在春节前后逐渐展开。

  廖清贤还表示,实施“四季花海”计划,是要促使乡村文化与旅游资源紧密相联,实现辖区生态游产业跨越发展。

  在打造“四季花海”的同时,高明还将加紧开发“四季花海”系列旅游产品,打造生态养生旅游度假项目,举办赏花旅游节庆活动,加快花卉项目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旅游产品市场竞争力。

  去年,高明区首次尝试种植油菜花1000亩,吸引了20万游客到高明赏花,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高明  四季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