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首批澳大利亚旅游专家旅行社出炉

中国首批澳大利亚旅游专家旅行社出炉

2011-7-18 14:42:35   网友评论来源:信息时报  
   复制链接 |   

  由澳洲国家旅游局认可的中国首批“澳大利亚卓越旅游专家旅行社”于7月14日在上海诞生,本次共有56家经营出境游业务的旅行社获此殊荣,其中以广之旅为杰出代表的广东旅行社共11间,由此可见,广东在澳洲入境客源市场中地位举足轻重。

  据了解,随着中国澳洲团队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直线上升,据澳洲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赴澳的中国旅客达到45万余人,比2009年增长24%,成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场之一。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澳纽游中心总经理、“澳洲卓越旅游专家”余燕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澳洲团队游市场在不断发展并走向成熟,随着中国客源市场的快速膨胀,澳洲旅游局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更多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对旅行社而言,是好消息,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