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丽江新闻办称民居火灾未影响丽江古城

丽江新闻办称民居火灾未影响丽江古城

2011-7-14 2:01:59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晨报  
   复制链接 |   

  针对公众对丽江古城的关心,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新闻办12日发布消息,12日凌晨发生火灾的民居位于距离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约一公里处。火灾未影响丽江古城。

  据通报,7月12日零时36分,离丽江古城约一公里的丽江市古城区北门坡91号居民住宅发生火灾。接到火警后,古城区委区政府、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灭火工作。截至当日2时许,火被完全扑灭,火灾中死亡一人,无受伤人员,91号院落正房被毁,90号、92号院落部分受损。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善后等已得到妥善处理。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