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古田会址前四季农田艺术景观震撼游客

古田会址前四季农田艺术景观震撼游客

2011-7-7 17:15:18   网友评论来源:闽西新闻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古田会址前的120多亩田园里,绿油油的水稻如同翠绿的地毯铺在田园里,葵花、荷花成片盛开,景致迷人、大气壮观。许多游客被这片田园风光所吸引,或成群结队漫步田间、欣赏美景,或走近花田与鲜花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了营造四季有景的原生态田园风光,丰富会址周边的观景内容,衬托会址光辉形象,上杭县本着既能促进培育观光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又美化会址旅游环境的原则,从2011年起,通过长年种植经济作物来构筑会址前农田景观。根据种植模式的安排,一年四季在会址前都有优美如画的乡村田园风光:春季有油菜花,它是春天的使者,春天的象征,可看到一幅大片金黄油菜花壮观的风景画;夏季有荷花,花叶清新,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称及荷塘月色的美景;秋季有向日葵,成片整齐精神的向日葵花不停地跟着太阳转,象征老区人民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员走的决心;夏秋季还有连片金黄的稻谷飘香景色,让城市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古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