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江西省将集中力量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

江西省将集中力量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

2011-7-8 2:04:14   网友评论来源:中广网   
   复制链接 |   

  江西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努力打造全国著名的温泉度假旅游胜地和温泉旅游产业强省。

  江西温泉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全省已探明拥有90处25℃以上天然出露的温泉。这90处温泉中,目前仅有10%开发成熟,绝大部分都处于浅开发或待开发状态。江西省因此着手编制温泉旅游规划,规划建2个省级温泉旅游度假示范区、8个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14个温泉旅游特色镇和20个温泉旅游度假村,促进全省温泉旅游产业大发展,力争到2013年,江西全省温泉旅游年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温泉旅游综合收入110亿元,占全省旅游总收入的8%,直接间接就业人数达到36万。

  到2015年,接待人次达到1800万,综合收入180亿元,直接间接带动60万人就业。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西  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