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承德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多家旅行社参加

承德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多家旅行社参加

2011-7-4 3:40:58   网友评论来源:长城网  
   复制链接 |   

  6月26日下午,承德旅游推介会在锦江文冠饭店举办,来自韩国、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多家国内国际旅行社和国内新闻媒体的记者及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邀请英国、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4家旅行社作为新增承德旅游境外营销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深入合作的新模式。来自韩国大亚旅行社获此次推介会大团100000元奖励,另有9家承德重点入境旅行商、境内大团专列分获30000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

  推介会签约仪式上承德市旅游局与俄罗斯旅行社联合体、澳大利亚奥妙旅游集团、香港中国旅行社签订合作代理协议,承德市副市长贾玉英为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和澳大利亚奥妙旅游集团授承德旅游代理牌匾。

  此外,来自韩国、俄罗斯、英国、台湾、澳门、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旅行商和来自国内百强旅行社企业的代表,在承德各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旅游洽谈。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