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马鞍山景区添新丁葡萄酒庄园吸引眼球

马鞍山景区添新丁葡萄酒庄园吸引眼球

2011-7-1 3:53:35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入夏以来,有“塞外小黄山”之美誉的喀喇沁旗马鞍山国家森林公园人丁兴旺、喜事连连:三起三落的马鞍山水库蓄水迎接游人;干涸多年的冰瀑在盛夏再现晶莹、凛冽美景,持续到端午节后;新建成的葡萄酒庄园大器晚成,发挥了示范带动效应。

  马鞍山水库曾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和九十年代两次修建,均因山洪威胁或断流而告流产。去年,重新修建的水库开始蓄水,有了游船、垂钓等新项目,并带动欧式风情的古堡小镇渐渐浮出水面;过去,冰瀑是马鞍山景区的著名景观,在炎炎夏日飞流直下、冷气袭人,但已干涸多年,因景区小气候使然,今年冰瀑起死回生,蔚为壮观;马鞍山葡萄酒庄园为赤峰弘坤集团总投资5000万元打造,集葡萄酒加工区、休闲娱乐区、采摘观光区、农家乐园区为一体,已带动附近10多户农民搞起了特殊农家乐旅游。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鞍山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