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出游高峰到来 红色旅游和出境游受追捧

出游高峰到来 红色旅游和出境游受追捧

2011-6-30 7:35:27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七月流火,夏至过后,马上就将迎来一年之中最为炎热的三伏天,暑期出游档开始不断升温。记者综合各类旅游机构了解到,市场上避暑消夏的旅游种类开始增多,其中出境游和红色旅游成为热门,各类夏令营产品也开始集中突击;而成都周边各大避暑地也逐渐迎来避暑热潮。

  红色线路今夏备受青睐

  今夏的最大亮点,是红色之旅的升温。目前,成都各大旅行社均有针对红色线路推出的热门线路,涉及革命圣地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地;而红色夏令营产品也开始大面积吸引学生群体。

  四川是一个红色旅游资源大省,为引导游客前往红色之旅,四川相关旅游机构推出了包括川陕苏区、将帅故里、红军长征线路等在内的各条体验线路。

  航线增多出境游预计大热

  近年来,四川游客的出境游需求不断增多,暑期期间的出境游人数一直处于稳中上升的态势。随着成都近期陆续开通通往多个国家的直航,密集的新开航线势必将本已火热的暑期出境游再燃一把火。据了解,自6月以来,成都陆续开通了直飞日本东京、柬埔寨吴哥窟等热门旅游地的航线,加之原有的直飞马尔代夫、首尔、曼谷等航线,使得今夏四川游客可选择的直达出境游更为丰富及便利。

  同时,各大海外旅游机构也开始轮番为暑期游造势。记者从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等旅游机构处获悉,针对大陆游客的暑期游玩计划已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城市,与之带来的游玩新体验令人期待。

  新招频现周边避暑升温快

  省内的避暑游市场也开始提档升级。传统避暑地如峨眉山(微博)、西岭雪山、青城山(微博)等自6月开始便迎来了周末出游高峰。水主题景区继续精彩;虹口国际漂流节拉开序幕;死海在黑泥狂欢的基础上推出独特的盐世界体验;加之业已亮相的眉山水天花月、成都欢乐谷加勒比水世界等,成都周边的玩水地图清晰可见。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出境  红色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