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香港旅游界向内地游客推介夏日旅游节

香港旅游界向内地游客推介夏日旅游节

2011-6-29 2:56:1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香港旅游发展局率香港旅游业界于6月27日下午广西南宁举行推介会,为6月17日至8月31日在香港举行的“潮游‘2011香港夏日盛会’体验‘高人一筹’之旅”推广系列活动,吸引内地游客前往。

  香港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0年内地游客访港人数超过2200万人,而2011年1到4月内地游客访港人数为860多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1%。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迪士尼乐园等景区在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组织下纷纷向前来推介会的内地旅行社介绍景区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为迎接5周年庆典将举行“迪士尼飞天巡游”;香港海洋公园将推出全新景点“热带雨林天地”。

  6月到8月举行的“2011香港夏日盛会”旅游节,缤纷的活动也有望吸引大量内地游客。记者近日走访多家旅行社获悉,暑期是出游合家欢的黄金时期,不少旅行社纷纷推出香港游的“应节”线路,提前为暑假香港乐园游预热市场。

  香港旅游发展局华南区高级经理驻广州首席代表黄文山表示,近年来香港十分重视通过举行不同季节的节庆活动,展现香港特有的世界知名度,吸引旅客深度体验香港。据介绍,香港把备受游客欢迎的购物、餐饮以及艺术、音乐、体育和娱乐等元素融入节庆活动之中。其中6月底至8月是一年一度的“香港夏日盛会”“香港龙舟嘉年华”“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以及“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都将上演。

  香港精彩的节庆活动也带动了赴港旅游的热潮。广西中国旅行社总经理廖柳春表示,目前,在暑期到来前夕,前来咨询香港游的游客人数非常多,以家庭出游为主。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