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香港文物旅游博览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举行

香港文物旅游博览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举行

2011-6-24 16:51:20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在香港回归祖国14周年之际,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特区政府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合作,7月1日起将在北京举办香港文物旅游博览,介绍香港历史文化古迹的旅游路线,展示香港城市面貌及文化底蕴。
  除广为人知的美食及购物天堂外,香港还拥有中西合璧的独特文化。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更多内地民众感受香港的历史文化气息。

  香港画师麦雅端绘制的插画,将带观众走进6条精心设计的古迹旅游路线。观众不仅能够体会寻古探胜的乐趣,还可以获得与香港有关的浪漫回忆。展览同时设有电影播放间,让大家重温与这些历史建筑相关的电影片段。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表示,近年来香港市民对文物保护的认同及参与程度不断增加,认识到香港保存的不仅是个别的历史建筑,更是城市的生命力及完整性。民众通过观展,将可以与香港市民分享香港精彩的历史文化及特色建筑。

  展览地点为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厅,免费入场,将于7月1日下午6时开放参观,7月5日晚10时结束。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