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云南自驾车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云南自驾车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2011-6-22 1:24:16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6月20日,由云南省旅游局、云南省旅游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自驾车与露营分会承办的“七彩云南自驾乐园”云南省自驾车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银川市举行。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昊男表示:“为了进一步展示我省丰富的自驾车旅游资源和多样化的自驾车旅游产品,我省充分利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所提供的良好平台,主动走出来,同宁夏以及国内同行业界、自驾游机构进行广泛的交流学习,已图进一步拓宽云南自驾游发展的空间,提高云南自驾游服务水平,促进自驾游产业的规范发展。”

  同时会上,宁夏自治旅游局负责人为云南省自驾车旅游资深人士“无手车王”何跃林颁发宁夏自驾车旅游终身荣誉车手。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南  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