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台湾学者曾仕强到海南讲解易经旅游文化

台湾学者曾仕强到海南讲解易经旅游文化

2011-6-16 1:33: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台湾网  
   复制链接 |   

  日前,台湾知名学者曾仕强在海南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华易经文化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主题讲座,受到海南旅游业界关注。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林方略、海南省台办副主任刘耿、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吴坤雄等领导会见并听取讲座。海南省内各市县旅游部门、社会各界近500人参加本次讲座。

  当日,曾仕强着重解读了国学易经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关系。他认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要重视文化建设,以国学易经中的规律服务于海南旅游,通过发掘传统文化资源,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品质。他并结合海南实际环境,对导游服务、低碳环保等方面对提出具体建议。曾仕强表示,海南岛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国际旅游岛大有可为。

  据悉,曾仕强现任台湾“中国统一建设促进会”理事长,被誉为中国式管理大师,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传播中华文化,倡导用易经认识自然规律、合理地开发、利用自然资源。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委主办、海南中华易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易经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