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朝鲜首次允许中国游客自驾车入朝旅游

朝鲜首次允许中国游客自驾车入朝旅游

2011-6-10 10:00:26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旅游  
   复制链接 |   

  6月9日,一批游客驾车从吉林省长春市出发,经吉林珲春前往朝鲜罗先。据介绍,这是中国游客首次驾车直接跨越国境,以自驾游的形式进入朝鲜旅游。

  9日早晨6点,参加自驾游的车队在长春会展中心集合完毕,每辆车都编好了号码,并贴有“朝鲜自驾体验之旅”的标识。做好准备后,7点整,车队从长春出发。预计下午到达吉林省珲春市的对朝口岸圈河口岸,吉林省将在口岸举行相关仪式。

  据承办本次自驾游的吉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经理江浩介绍,报名参加这次“跨境自驾,体验之旅”自驾游的有24辆车,约90名乘客,包括吉林省内的青年企业家、旅行社代表等。

  车队将于9日下午过境圈河口岸,达到朝鲜境内的罗先地区。游客将参观游览罗津港口、罗津湾;在罗先观看儿童表演,并前往金日成踏访过的海洋村、望海阁以及自由活动等。车队将于11日下午从朝鲜返回吉林省。

  罗先特别市位于中朝边境地区,此前朝鲜已制定出把罗先经济贸易区建设成世界性的加工贸易区、转口贸易区的远景规划。从今年5月底开始,朝鲜决定允许中国游客开车越过中朝边境,对这个窗口城市进行自驾体验游览。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朝鲜  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