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政策不明细则未公布 台湾自由行还得等

政策不明细则未公布 台湾自由行还得等

2011-6-10 9:48:15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日报   
   复制链接 |   

  即将于6月底成行的台湾自由行,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昨(9号)天从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针对台湾的自由行产品非常有限,游客要想尝鲜估计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据旅游业内人士介绍,由于目前政策尚不明朗,相关细则也没有公布,因此旅行社方面很难推出台湾自由行的产品和线路。从目前已在计划中的台湾自由行产品来看,主要是以台北和高雄为中心的深度游产品,时间一般在一周左右。而在价格方面,该人士透露,“肯定会比团队游高”,但具体能高出多少还要看机票和酒店的预订情况,“估计起码也要有三成左右的涨幅”。

  虽然旅行社尚未推出台湾自由行的相关产品,但已经有不少游客开始咨询相关事宜。据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咨询台湾自由行的游客数量翻了几番。

  据了解,目前大陆旅客自由行的试点城市基本锁定在北京、上海、厦门等地。而赴台自由行的方式,将有可能采用团进团出的“半自由行”方式,并限定每天500人的限额。同时,根据大陆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最新达成的协议,确定将每周直航班机数量,由目前每周370班增加到至少550班,并至少增加台湾台南、大陆江苏省盐城两个航点。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